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1:35:5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也有小金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星期Michael從公司IM我, 說他有一個大消息要告訴我, 我問什麼. 他又故做神祕狀, 說等他回家在告訴我. 我在家裡想半天, 什麼大消息嘛!真是吊人胃口. 年初時才加薪, 所以應該不是; 他也不買樂透, 所以也不可能中獎. 那麼還會有什麼大消息啊?!
回到家後, 他拿出一張普普通通的表格可我看, 我想說這算什麼大消息嘛!仔細看呢又看不太懂在講什麼, 只看到title寫了blah blah blah Emmy Award blah blah blah, 於是我就猜說, 你獲艾美獎提名啊?他說, 更好, 我得獎了!他們公司所有做NASCAR轉播的團隊都得獎, 由於大會止頒發一個獎座, 他給我看得那張表格是一份申請書, 就是團體獎項中, 如果個人也想要一座獎座, 可以另外提出申請.
當晚他到處打電話給他親朋好友說是有天大的消息, 不論是誰接電話, 每個人的回應都很一致, " Lisa 懷孕了嗎?“ 哇哩咧, 臉上三條線, 難道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大消息了嗎?真是, 夠了-.-
昨天Michael收到了他的艾美獎座(Emmy Award), 真的很酷喔!金光閃閃. 他說他要放在CD架上, 這樣大家才會以為他是在音樂獎項上獲獎 ;-) 不過他說, 話說回來, 如果他的音樂真的獲得艾美獎, 他倒是會覺得很尷尬, 因為那表示他的音樂變得偏向流行取向. 我看他只是嘴上說說, 昨天他還特別email給他真正在艾美獎得音樂創作獎的朋友說, 你看, 我也得了一座, 看來, 也不是太難嘛!

台長: Lisa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