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4:48: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未來公公Email給我, 問我最近怎麼了
怎麼自從我們訂婚後都沒有和他們聯絡
又問我說他可不可以打電話跟我聊聊
我把Email forward給Michael
他說, 我爸Email給你你自己回他啊!
我說, 那你要我跟他告狀, 說戒指現在不在我手上了嗎?
他說, 對喔!你先不要跟他講那些.
所以我就回Email給他說我最近比較忙, 希望他不會打電話來
因為如果他打來, 我一定會想告狀

結果晚上吃飽飯, M剛出門去開一個作曲家會議, 他就打來了
大致上想知道我父母對我們訂婚的反應
他希望我父母不會反對我嫁到幾千英哩外
又是一個奇怪的男人
我說奇怪倒不至於, 固執比較嚴重

他又說, Michael媽媽很想來參加我們的公證結婚
可是我們卻沒有邀請他們
他說, 他媽媽是如何心碎沒有被我們邀請
我解釋說旅途遙遠怕他們太麻煩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M認為如果他們來, 我們就沒有不娛樂他們的道理
這樣我們就不能倆人逍遙地去度我們的小蜜月了
我又不能照實講
其實我是不太在意他們來不來
所以我說我會再和M商量看看
他又叫我不要跟他講, 他不想我當夾心人
我很謝謝他的體貼, 不過這家人還真彆扭咧!

後來又聊到, 他前幾天去跑馬拉松贏得同齡組亞軍
他一直都有在跑馬拉松, 以前還有訓練過奧運選手
他是不論刮風下雨, 只要他有排訓練行程, 他就會去跑
出差也不例外
他又問我台北現在空氣好不好
以前他去台北出差時找不到空氣清新的地方可以跑步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好像差不多
只要機車不減少, 台北空氣大概很難好起來

未來公公和我有一個共同點
我們喜歡看類似的書
上回聖誕節時發現他有好幾本書我也都有
聖誕節前特別買了一本書, 要在飛機上看的
結果到他家發現他也有一本
我想, 下次買書前要先問問看他有沒有

後來又聊了一些他家大大小小的事
例如他妹妹中風患失意症
和他明天要和孫子還有其它橄欖球隊小朋友的家長一起吃飯
又講到他幫他公司請人的事
講了快一個小時
這家人還真愛講話
我和我爸也沒講這麼久
不過後來還是幫Michael留了一點面子
沒有告他的狀
我的生日快到了, 看他到時候表現再說囉

台長: Lis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