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2:36: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人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硬生生的看完了佐賀的超級啊罵


眼淚像不用錢一樣跟鼻涕一直流,噢啊罵!

好啦我的煩惱都是雞蛋裡挑骨頭,幸福的要死還想從字裡行間找一點東西自憐。

那個年代的老師真的都這麼好嗎?

那我願意用IPOD交換學生時光。

我憧憬和熱血有理想的老師一起長大。


天空的大小隨著時代縮小,小木屋延道列隊,軋軋軋的曬太陽
窮真的不好

卻十分感人。


頂著俗不可耐的名稱,演了一齣好電影

害我現在才看到。


:::::::::::::::::::::::::::::::::::::::::::::::::


晚上兩點多適合做什麼呢

我放下滑鼠,像客廳另一端跑去

在漆黑中摸到落地窗的栓鎖,滑開它。推開沉重的窗,風立刻淒厲撕吼

我前去陽台查看貓俠到底有沒有把罐頭吃掉。



:::::::::::::::::::::::::::::::::::::::::::

晚上允的機車隆隆作響,一隻股著略長方形腹部的貓坐在十字路口

我們疑惑了。


她好像很痛。

我們要就她嗎?


"我去買罐頭"
講完我就以,穿著高跟鞋可以行走的最快腳程,亦跑亦跳的進松青。






"妳買那麼多幹嘛?"

"4罐很多嗎?"


"吾‧‧‧鮭魚的好像很好吃。"


買了兩個罐頭,一瓶鮮奶

貓卻不見了。


"什麼??這樣不行‧‧‧"

說著允掄起放在地上的牛奶紙盒,說什麼也要喝掉一點。

"你在幹嘛啊?"

"這牛奶還冰冰的耶!!!"


雖然不知道他在理直氣壯什麼,不過我們隨後發現

疑似肚痛的貓因為我們的跟蹤,修啦啦的飛上了屋頂。


"哼,她根本就是貓俠馬,走了啦"


"那罐頭怎麼辦?"
我捧著開起來,被我攪和的半生魚肉罐頭

允坐上機車,在巷子那邊:

把它放在那邊地上就好了啊


"可是這樣會困擾那個住家啊"


就這麼


我、允、貓俠

對峙著。


最後我把罐頭交給允,允再把罐頭放在地上。


"這樣妳比較不罪惡就是了"




:::::::::::::::::::::::::::::::::::::::::::::::

貓俠目前為止沒來吃。

剛剛上廁所想出一本書叫做"觀察貓俠生活日記"


我想應該會大賣吧。

台長: 麗莎與芙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