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0:18: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嚇跑一隻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行經信義路內的某巷時

有隻貓一動不動的呆坐在路中央

像是輔大的狗

可這不是輔大 這是車水馬龍的大安區

我用車燈照著牠

想說這傢伙這麼有個性啊

直到牠起身用極其緩慢的步伐

簡直像在拍西部片要掏槍那時的緩慢對峙

慢慢地走到路的一旁


我跟晴在那當兒斷定

牠是受傷了

不過晴是覺得牠懷孕了啦

我是認為哪那麼容易懷孕啊


然後當牠窩在路旁的紅線上怔怔地看著我們

真想跟牠說 這邊禁止暫停啊 貓太太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救牠了


然後崩崩崩跑去買了兩罐貓食

其實晴本來拿了四罐

不過到底為什麼要四罐呢

好像是為了要買海鮮總匯這個口味嗎?

我也不太能理解


後來崩崩崩回去看貓先生

貓先生不知去向

晴在那邊喵啊喵的不知在喵什麼

貓兒就是不現身

不現身的咧

我就把牛奶放在地上

重點是我還開了牛奶

貓兒貓兒不出現啊不出現


然後貓就跑到對面的巷口

一跳一跳跳跳跳上了牆垣




"原來是俠貓!"




我們便怔怔地看著貓大俠飛上了頂

一個人拿著鮭魚口味的貓食

一個人看著已經開了的牛奶



"為什麼要花六十塊買貓食啊......"

"那我把牛奶喝掉"


然後我就把牛奶喝一半



"也給我一口"

"你吃鮭魚"







原來是隻俠貓啊!



我們第一次的救貓行動如此青春

敗在貓大俠的手上




台長: 麗莎與芙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