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5:35:43|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三天
我都在家裡
大睡特睡
媽媽狂叫我起來吃東西
我狂說我吃不下
我起床的時間都不到一個小時
起來的原因是被逼迫吃東西
起的的原因就是洗澡
但不久都是睡睡睡
起來看一下電腦
起來看一下手機
傳傳簡訊
就不小心的睡著了

今天呢
打算一大清早
出門
因為我時在太宅了
因為在這樣下去不行阿
有點可怕
連我媽都覺得我好可怕
他說可怕的是 都不吃東西
所以我媽媽看不下去
剛剛半夜強迫我陪他去買東西
還求我的語氣說 ”陪媽媽去麻”
哈哈哈哈哈
所以半夜我破例陪我媽出門
我告訴他 我終於出門了
我媽說: 你跟神經病一樣


要回家的時候
我正要上我媽的摩托車時
她不小心採到我的腳
我叫了一聲
我媽就笑笑的告訴我
有一天 她也是這樣採到爸爸的腳
我爸竟然說(台語)”好像被大象採到一樣”
我爸爸還接著說”腳都扁了”
這樣用台語翻出來 聽起來會很好笑 而且還會更賤

我跟我媽笑了很久
也講了很多很白痴的話
嗯!
壞人爸爸今天要去大陸
我會想你的:)
希望結果出來 是你身體好很多囉!!




(大家都要去大陸是怎樣阿.米豆你也快點給我回來哦)

台長: s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 心 情 。 |
此分類上一篇:那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