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2:09:15|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卡拉OK─寂寞的戀人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的戀人啊
 作詞:李宗盛 作曲:王一隆
 
 固執的7-11 尾聲啦 
 夏天太亮了 霓虹燈 
 天空的顏色好淺
 傻子纔爭吵啊 落葉是樹的風險
 情感是偶發的事件 用偏方治好失眠
 滿意你愛的嗎 有何新發現
 溫柔的實驗 戀愛的肢體語言
 努力愛一個人 和幸福並無關連
 小心啊 愛與不愛之間 離得不是太遠
 吞下寂寞的戀人啊 試著辛苦的去了解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甘心啊
 越是相愛的兩個人 越是容易讓彼此疼
疲憊了 放手了  不值得 不要了
 
 *** *** ***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遇見少年時代的朋友阿靜。
 
  阿靜的身份多重,是母親,是設計師,也是作家。偶爾在報上看到她的消息,很難想像當時頭髮齊耳,帶著我們一群女生去偷摘鄰居橘子的她,現在可以左手設計飾品,右手寫文章。
 
  國中畢業後便沒有再見面的我們,剛相遇時,彼此都有一種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的尷尬,但聊著聊著,除去分開太久的陌生感後,她就變得健談起來,主動讓我看她皮夾上貼的大頭貼照片,相片裡的人兒,是她與三個寶貝女兒,﹁她們很可愛吧?﹂她得意地問著,﹁是呀!﹂我客氣地回應,但心中卻有一個疑問﹁她的先生怎麼沒有入鏡?﹂,她似乎讀到我的心聲,主動地告訴我:﹁我離婚了!﹂,表情雲淡風輕,完全看不出離婚婦人應有的哀傷或落寞的神情。
 
  ﹁離婚是我提的啦,因為我的前夫有很多理想要追求,就放他自由去飛吧!﹂阿靜說這些話時,始終帶著淺淺的笑,我知道她並不介意告訴她的故事……
 
 
  ~~待續~~
 
 
 
 
 
 
 
 

台長: 鄉下人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之歌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卡拉OK─寂寞的戀人啊2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卡拉OK─如果還有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