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3:12: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資展待在店裡這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資展~

應該說第一次資訊展我不用去幫忙!

我很開心!

終於老娘不用累的跟一條狗一樣了!!!!!

第一天晚班!

5個客人4個跟我約明天!

ㄜ~

 

第二天沒一個回來!

我想你們大可不必跟我約!

自以為很會講..我難道不知道你們去了資展嗎!!!!

別...把我當傻子!

反正你們還不是花了小黃費約700元!

噢拜託.........

別了...

 

別說我沒告訴你...資展用腳架騙你!

 

第三天跟第四天我去過我的...夜生活!

 

第五天開始依然在重複過著第一天跟第二天!

無聊......

我偷吃東西被督導看到...又奈我何!

我很臭俗...我超怕被他開除.....

哈!

 

我很緊張.....但是我一直亂跑..還是繼續肯我的食物!

人手不足...依然人手不足!

 

第八天...第九天...刻刻!

我很~唱秋....

要買不買隨便你...我不缺OK!

 

第九天資展都過了還在問我資展價!

這...小姐過了  哈哈  <我很大聲的說>!

 

最後....我想說   這九天好滾!  滾翻了!

 

還是每晚香菇肉粥....認識了阿婆!

戰爭過後的一餐最美味!   大家殺紅了眼...狂點!!!!!

 

 

 

P.S

這九天..狂掛配....

感謝秋蓉媽跟叮叮姐.....不辭心勞 幫小的調貨!

 

小的感激不盡...

 

 

 

 

 

 

台長: ~瘋狂芊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