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2:45: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圓不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中秋節~
真是過的有點悶!

連個月亮他到底圓不圓都不知道~~~唉!

一大早就被電話叫醒~
接著~就恩~

我們就去買烤肉的東西了!
嗯~
好像敗持!
哈哈~~~~~~~~~~

結果店長也買一堆~是要撐死我們呀!

哈~
然後借用咖啡廳其實根本就是沒問他們就用了~

想笑死我ㄚ!
就烤烤烤ㄚ哈~
下雨天新泰路淹大水~淹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依然照衝阿!

衝衝衝~~~~~

我是最後一批走的~一直在玩!
笑死我~阿斌很髒!
狠A...=.=!

反正今年中秋節~我沒吃到柚子~
唉~可惡!

怎麼會沒吃到勒!!

今年中秋節就這樣過了~

好特別的free~~~~~~~~~~~~~


中秋節禮物Wii一台~

爽啦!

我爸公司抽中~~~~~~~~
還好有這個~
不然老娘會多悶一天的 哈哈!

~~~~~~~~~~~~~~~~~~~~~~~~~~~~~~~END

台長: ~瘋狂芊芊~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黃色鬼屋 記錄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聚~阿燦燦
此分類上一篇:不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