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01:00:00| 人氣1,285| 回應2 | 下一篇

【佐櫻】相信與背叛 楔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上線則立即刪除

 

 

 

 

 

黃昏的夕陽斜照著大地,微風輕輕的吹拂,櫻花林中的櫻花紛飛著。這原是一片優美的景象。但,在這優美的景象中卻從櫻花林裡微微傳出了一陣又一陣的啜泣聲。凝神一看,一名粉髮碧眸、年約六歲的女孩就坐在其中一棵櫻花樹上獨自啜泣著。

 

突然,一顆皮球滾到了女孩所作的櫻花樹下。隨之現身的,是三名和女孩年紀相仿的孩子。黑髮黑眸的男孩、金髮藍眼的男孩、以及鵝黃髮藍眸的女孩。

 

「大笨蛋 ! 只不過是踢個球而已,踢那麼遠做什麼 ? 還要我們陪你來撿,看我回去怎麼教訓你。哼 !」黑髮黑眸的男孩如此說著。

 

「唉呦 ! 佐助,不要那麼計較嘛 ! 嘻嘻,而且你看,要不是我把球踢到這裡來,我們還不會發現這個地方呢 ! 多漂亮啊 ! 你應該要好好感謝我才對,嘻……唉呦,你幹嘛打我啦 ?」金髮藍眸的男孩話講到一半突然捂著後腦怒視著身旁的男孩­—佐助。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很欠打而已。」佐助邊說邊甩甩手。

 

金髮藍眸的男孩正欲張嘴說出反駁的話語時,卻有一個聲音先一步制止了他。

 

「好了啦,鳴人和佐助你們都別吵了。我們是來撿球不是來吵架的吧 ?

 

「可是……

 

「好了啦 ! 但是啊,佐助,其實鳴人說的也沒錯,要不是他,我們也不會發現這個漂亮的地方啊,你就不要跟他計較啦,反正他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鵝黃髮藍眸的女孩這番看似再幫金髮藍眼的男孩—鳴人說話,但其實在損他的行為,男孩不但沒發覺,反而還向女孩道謝,還真是個名符其實的「笨蛋」。

 

「哼 !」黑髮黑眸的男孩瞥了一眼因為女孩幫她說話而沾沾自喜的男孩冷笑了一聲。

 

「好啦 ! 現在球撿到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還事先各自回家,明天再一起過來欣賞這片櫻花紛飛的美景吧 !」女孩彎身將球撿起並提議道。

 

「恩,好啊好啊,走吧。佐助,走了啦 !」金髮藍眼的男孩見好友沒動作又催促了一次。

 

「呃..............等一下,你們先走,我等一下在自己回去。」黑髮黑眼的男孩因為轉身時聽到的細微啜泣聲而停下了腳步,並提議讓好友先回家。

 

「喔 ! 好吧 ! 你回家時可不要迷路,就算你迷路了我也不會來救你的......唉呦 ! 佐助,你又打我。」金髮男孩這欠打的發言再次得到了一顆拳頭作「獎賞」。

 

「你欠打 ! 要迷路也是你,怎麼也輪不到我,哼 ! 快走啦 ! 大白癡 !

 

「好啦 ! 鳴人,我們走吧。佐助你也不要太晚回家喔 ! 」女孩邊說邊拎起男孩的衣領向回家的路走去。在他們離去的同時,還隱約可以聽到男孩大叫著「佐助,你給我記住 ! 井野,放我下來,我自己走 !

 

 

 

等到好友的聲音消失後,男孩抬起頭看著坐在櫻花樹上的女孩,後者正用她那哭得有點紅腫的碧眼看著男孩。

 

「好了,你為什麼會在上面哭呢 ? 你是怎麼上去的 ? 為什麼不下來呢 ? 不敢下來嗎 ?」男孩一口氣問了很多的問題,而女孩則有點反應不過來的點了點頭。

 

「呃......你剛是在回答最後一個問題嗎 ?」男孩又拋出了一個問題,女孩又再次點了點頭。

 

「呃......那不然你跳下來我接著你 ? 你會怕嗎 ? 要跳的話就點頭。」女孩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便站了起來,男孩則站在樹下張開雙手,女孩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往下一躍,男孩向前一步的將女孩接住後便跌坐在地上。

 

「對....對不起.......啊,好痛 !」女孩發現自己壓在男孩身上後急忙跳了起來卻不小心扭到了腳,向旁邊跌了下去,幸好被急忙站了起來的男孩拉住,不然就又要摔倒了。

 

「你小心一點嘛 ! 先坐著吧,好像扭到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 我叫宇智波佐助。」男孩扶著女孩坐下並拉起她的腳邊檢查邊說道。

 

「恩,我知道你的名字,我剛剛有聽到。我叫小櫻,春野櫻。謝謝你。」女孩因為男孩的動作而紅了臉,用細如蚊蠅的聲音回答著。

 

「你的腳扭到了,暫時先不要走路,我揹你回家吧。」男孩邊說邊蹲了下來,女孩則爬到了男孩的背上,並小聲說了「謝謝」。

 

這天,男孩揹著女孩在夕陽的餘暉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天,是他們的初次相遇,也是一切故事的起點……

台長: 星亞璃
人氣(1,28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相信與背叛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相信與背叛 第一章

雨點冰冰
文筆不錯,加油!抱歉,要走了。下次再寫長一點的心得。:)
2013-02-24 15:17:06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也謝謝你願意閱讀^^
2013-02-24 15:50:27
☆賴仔。璃☆
大大安安 在此先請多指教
小女名叫璃璃
是來回訪站台的,也感謝小亞璃來璃璃的站台喔
我們名字有一個字一樣耶~
也算是有緣^^
我們邁向佐櫻康莊大道吧!((指
2013-02-28 20:57:04
版主回應
嗯嗯!
真的很有緣呢!
恩~
邁向佐櫻的康莊大道啊,可能有點困難呢。
因為現在正在準備考基測,比較沒有時間,但我會努力的!
請多多指教((握手、燦笑
2013-03-03 11: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