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1:52:2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娘我關在家好幾天了
一點都沒樂趣

我只要你在這天陪陪我
你知道嗎?

討論好我們一起去碧潭
沒關西,我自己可以的
我們也可以很快樂對吧
看著一對逗趣的情侶在我面前
就不自覺的笑了
我跟安安免強湊成一對
好好好,好主意


反正你不懂我的心
我也放棄了所有希望
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我累了很累很累
都沒人曉得
每天嘻嘻哈哈的,很累
沒人知道心裡真正煩悶的事情
無法訴說,無能為力
怪自己太傻,傻到不會保護自己

你董嗎?你又了解我多少?
對不起,我想要結束掉一切的荒唐
每個人都是個體是生命
我很難過..卻沒人可以了解我
誰都無法體會那背後的辛酸
真的真的真的只是那份感覺
總把自己搞的哭笑不得
自作自受,是活該。

台長: 忘了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