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2:50: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開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那麼多,還不是都一樣
講來講去缺少一種勇氣
錢財可以看透一個人,是這樣嗎?

很煩很煩很煩
麻煩別再來了
我已經自身難保,在眼前
缺少的是自我保護了點
我要的不是這樣


生個寶寶
結了婚
在家帶小孩洗衣燒飯涼衣服
當個黃臉婆,過一生
別人幫你安排的路,
就一定得走一輩子嗎?
約束不適合套用我們身上
更加不明瞭
這社會怎麼變的如此荒唐
小孩眼裡,不再是天真無邪
該怎麼去收怎麼去放

要的都不會實現
這又更加殘酷了
不想生活在煎熬裡
我門可以好好滴嗎?


我不想吵架不想紛爭不想尷尬不想鬧的不愉快
更不想要被打擾
這樣可以停止一切嗎?

那駝鳥,可以不要把頭埋起來嗎?




什麼都是騙人的
別說我不懂
愛一個人跟看清一個人
讓我好心疼
拜託,我很需要照顧
我更加需要安慰
問候的話一句也可以
不要冷淡好嗎?
我總是感覺不到溫暖
質疑我,很好玩嗎
我心理的感受,比任何人都還難受
當我在流淚,在哭泣時
你在哪裡?

我要的..不過如此..

台長: 忘了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