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1:14: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要以吵架為自豪?(by 中島由紀夫 ti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奇怪
很不像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那個我
好像比較沒有那麼世俗
怎麼說
大致上就是跟一般年輕人比較不同一點
可是最近
我想應該是為了跟媽媽賭氣
算是有點任性、幼稚
我以為讓她失望一點(我是指人品方面)
是一種完美的報復舉動
後來
我才發現
這不但沒讓事情變的如我想像中效果來的好
確讓我對自己的行為舉止更失望
也覺得人生不自在
或者是說
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之前我一直約阿tin出去喝酒
我一直想不透是什麼原因
後來想一想 才發覺
只是想逃避一些事情
一些不順心的事情
一些不符合我期待的事情
其實很多事情沒什麼好難過的
就如一些鼓勵人的話一像
”都是自己過不去”
只不過
我不但讓自己過不去
還退還了自由的心靈
我又想忍不住的這麼說
自由真的是件好事嗎?
自由真的是不錯
但是過了頭,必竟...

台長: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