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22:26:21|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3M的透明美色膠帶的最大用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 3M的透明美色膠帶的最大用途?

3M的透明美色膠帶的最大用途是什麼?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很抱歉,我不能說。

3M的Scotch透明美色膠帶附膠座的產品, 堪稱是使用最偉大的發明,
黏性低, 透明度高, 易撕, 短時間黏貼不容易殘膠,
即使用塑膠的膠座, 一樣可以輕鬆的撕開, 非常容易使用!

別人怎麼用它,我不清楚, 但是我的生活根本少不了它,
除了當作一般膠帶黏貼紙張或文具以外,
我還會用它當螢幕保護貼來用, 每隔一段時間就再重新貼過,
或是當玻璃螢幕或其他物品的髒污清潔用具來黏,
總之, 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它...

但是, 我試過之後,覺得令我最驚訝且最大的用途是什麼?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很抱歉,我不能說。

但是, 我可以跟你說, 其實這種事應該連當事人自己都不清楚, 因為它應該也沒試過,
但是,很抱歉的, 我就是手賤而且真的去試過了,

好吧...雖然我堅稱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很抱歉,我不能說。
但是, 既然可能連當事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知道的話, 那我就把名額讓給你...把這個重要的極機密事件給解除限制...
現在看到的你,就是第三個人了,當然, 不管以後誰問你, 你都不能說是我告訴你的,
因為會這麼白癡這樣亂搞的,我真的不想讓別人知道是誰,
當然, 你可能會懷疑是我是地球上第一個先這樣子亂搞的人,
但是, 我得堅持一下, 搞不好是那個當事人或是我前述的那個不能說的人先搞出來的,
所以,萬一失敗了,別罵我, 罵那個不知名的那兩個人吧...

3M的透明美色膠帶的最大用途,其實是清潔相機的鏡頭的髒污與指紋...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當然很可能是3M托夢給我的,也可能是那個可能不存在的那二個人說的,
但是, 也可能是我不小心從前世的經驗得來的...

古早古早以前我要清潔相機的鏡頭的髒污與指紋時,
要先用吹氣球把灰塵吹掉, 再用沾上酒精的棉花棒去擦拭, 最後才用試鏡紙慢慢去擦乾...
對! 就是這麼麻煩, 麻煩到害我比憤怒鳥還憤怒...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惰,因此懶惰的我,把腦筋動上了我常用的那個3M的透明美色膠帶,
簡單的說, 當我看到相機鏡頭又沾上了指紋的時候,
我就簡單的用吹氣球吹掉灰塵, 然後懶惰的試著用3M透明美色膠帶去黏那個指紋看看,
當然, 那個指紋真的不小心被我黏掉了...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懶得再用酒精和試鏡紙去擦鏡頭了, 直接用3M透明美色膠帶黏掉就好了,
當然, 我不知道常這樣子亂搞相機鏡頭會怎樣, 因為我的相機都是便宜貨, 所以對我而言 完全 No Problem !
萬一, 有人有樣學樣搞壞了昂貴的相機鏡頭, 那就糟透了...

因為很少人會這樣子亂搞, 秘密也不可以亂講,
所以, 這個秘密一直以來才會只有三個人知道, 而你現在就正式成為第三個人了!
記得要保守這個秘密, 不要再讓你之外的第三人知道了...

台長: 包子Liou (流&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