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3:24:20| 人氣2,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remy Benth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greatest hapiness of the greatest number is the foundation of morals and legislation”

Jeremy Bentham (1748-1832)

圖 - 每次週末去都遇不到的創校精神領袖 Jeremy Bentham 老先生
Gower Street 附近以 Jeremy Bentham 命名的酒吧招牌

Jeremy Bentham Pub
31 University Street,
London, WC1E 6JL.
我有個怪習慣:

每次週末從劍橋搭火車到倫敦後,不管最終的目的地在哪裡,我總是選擇從 King’s Cross 步行到 Russell Square 和 Gower Street 一帶,看看那裡街道和店面有何變化。

大學畢業多年後,忘不了校園和附近的一切。雖然已經沒有什麼人叫我要交作業,或準備考試,我還是喜歡看看校園內又有了什麼新建築物,進入以前常去的圖書館,雞婆似的看學校又進了什麼新書或期刊。

跟我剛進大學時完全不一樣的是: 最近 5 年內,Gower Street 校園週遭多了很多新建築。有點同情我的學弟學妹,要在原來就不大的校園內,忍受建築工程進行的不便,和跟建築工人一起分享空間。
如剛落成的倫敦奈米科技中心, 工程系後面的新大樓等。


今年是 UCL 創校 180 週年紀念, 全球各地將會有一系列慶祝會和校友聚會募款活動。



Campaign for UCL
http://www.ucl.ac.uk/campaign/

台長: 弓長
人氣(2,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倫敦 |
此分類下一篇:InfotechPharma 2006
此分類上一篇:十人十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