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0:57: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擦防曬就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的 真的好多好多 


  
    雙溪是特別的 

    我們也許這一輩子再也不會有如此深刻的情誼

    小小的很快樂 雖然3年 不長不短 

    我們卻如此的相知相惜 如此的了解

    多麼幸運 我們能夠在這小鄉下 相遇





 3年之後 新的生活 讓我們摸不著頭緒 手足無措

 卻沒有了解的人 陪在身邊 

 幸好我們一條心 串連 (網路線天天都連結)

 同一片天空 讓我明白 我們距離 其實不遠

 害怕的只是 接受一切的新 會失去你們



 但 總是要走出去 總是要適應 

 別在隨便低下頭哭泣

 仰望遠方 當腦袋想起的是你們 

 會有一絲微笑

 我才更加堅信 我必須適應這裡 必須打開自己的心 

 我們只不過是 習慣了兩條溪 習慣那裡的一切一切

 我們不需遺忘什麼 但是需要學會適應環境

 改變不是不好 那只會讓我們更進步 


 我沒有打算考回北部 

 也不知道自己考回北部 還能不能再重新適應

 雖然那邊有你們 有我的家鄉 


 
 我要告訴自己 堅持在這裡

 在這裡成功了 才能回去 和你們相聚

 當5年後 多希望 我們都能驕傲的展現 新的自己



 把適應大學生活 當作人生的考驗吧

 過了這一關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相信我 也相信你們自己


 台南這裡以後都不會下雨

 你們那邊呢?

 還要再下多久的雨?還要有多少的陰天?


 終結孤單吧

 打開總比封閉好

 只有踏出那一步 我們才會知道

 




 我們我們打勾勾 請向著大太陽 曬傷沒關係

 至少影子在後面 =)

台長: 吳冠蓁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真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想到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視訊是個拉近距離的好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