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1:44: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淫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中 王惠瑩 是個有自己獨特見解、自主性很強的女人

 也很關心身旁的人事物 從來就不怕丟臉 

 和大家都玩得很開又很high

 對於自己的未來 也有很深的堅持 

 至少在我看來 是這樣:)

 喜歡她的自信 那是種不同的氣質 

 精幹又似乎帶點傻大姐的氣質

 我喜歡她咯咯大笑的時候  

 討論的時候 也有自己一貫的堅持與道理

 但不會霸道的要求別人也要一樣

 適當提出意見 並給予支持

 值得信賴的傢伙 


 記得高2有段時間 我們很好 

 天天都有話題聊 最喜歡一起去士林夜市逛街

 曾瘋狂的在星期5回家時候

 還跑去士林夜市擠來擠去 

 只為了陪我找網路上看到的背包

 雖然後來似乎有點漸行漸遠 

 也是因為淫姐 我開始思考起朋友的定義

 謝謝妳 陪我度過那一段 很生動活潑的路程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不會改變 我對妳的友情

台長: 吳冠蓁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真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胖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