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0:03:50| 人氣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了一個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和老弟 吵了很大一架

 差一點 我們就動手打架了

 就這麼一點 我就把手上的玻璃杯丟出去

 老媽就在旁邊 勸架

 然後 我大吼:我要跟你斷絕關係,我把你當陌生人,當我沒有你這個弟弟

 我弟 卻笑出來 一直說我自以為在演戲

 我沒有 而且我大哭的出來

 第一次 我默默認輸 對不起 老媽 我幫不了你

 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個好姐姐 好榜樣

 因為我什麼都不好 我成績不好 我功課很濫 

 可是 我不想要弟弟妹妹也跟我一樣 

 所以 慢慢的 我開始改變 

 我開始會好好坐在書桌前面唸書 我會好好幫老媽做家事

 開始 大人說什麼 我也懶得在去頂撞什麼

 因為 老媽說 長姐如母 我的所作所為 會影響下面的弟弟妹妹

 可是 今天 我真的火了

 很火很火 

 為什麼 姐姐苦口婆心 勸了這麼久 你卻不反省

 我看不到你任何改變 你真的沒救了

 你要國三了 

 以前你的到哪裡去了

 說好要一起考好大學 那個懂事乖巧的你 到哪裡去了?

 姐姐心裡的難過 你明白嗎?

 你已經要國三了 不是該懂事一點了嗎? 怎麼越來越幼稚

 今天你的口氣 像個不良少年 

 姐姐的心碎了

 我想我真的不是個好姐姐吧

 所以 我們斷絕關係吧...

 你覺得好笑 或是 白目也好

 我決定 把你當成陌生人

 你以後死活 全不關我的事

 所以 你考好考濫 就更不關我的事情

 這樣我也落得輕鬆 只是苦了老媽

 但是 我絕對不會在跟你說任何一句話

 這天開始 我失去一個弟弟 我當他死了

 因為 過去的你 早就已經被現代的科技給洗了腦

 我 只能說對不起 姐姐沒有把你教好 

 那些參考書 我花了一點時間 全部扔進回收裡 

 這樣你就不會在那裡嫌東嫌西

 我 會看著你 考上濫學校的 

 我們 只是陌生人罷了...

 血緣關係 算個屁?! 我已經不去相信

 

 
 晚上補習回家 擁擠的車廂裡

 我看到一個和你好像的小男生

 胖胖的樣子 跟小時後的你好像

 我記得 你和老妹最喜歡跟著我

 我那時候覺得很驕傲 因為我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我們最喜歡牽牛花

 你說你要考台大 你要當昆蟲研究者

 好多好多的手足情

 斷絕關係的話 我已經說出口

 我不會後悔 只是還是會在乎你

 唯一的弟弟 怎麼忍心看你墮落?!   

台長: 吳冠蓁
人氣(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候鳥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的 家】
此分類上一篇:【傾聽 母女之間的對話】

訪客
怎麼忍心看你墮落?!
不願意 你可以當作代替我們完成遺願嗎?
上雙溪雖然不差 可是心裡還是想要更好
你懂ㄉ!
2007-07-29 01:05:34
老妹...阿冠冠
老姐呀...

你失去了一個弟弟

不過 你至少還有一個妹妹呀

可別把我忘啦!!

我會一直一直培在你身邊的!

SO...

摁 ! 我會努力的!!

體專體專~

中師.(棕獅)

北體.台體
2007-08-04 19:37:37
老妹 阿冠冠
我的PC
哈哈哈
2007-08-04 19:3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