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6:59: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聽 母女之間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好好認真

 我不想歷史重演

 我有一個不自量力的夢

 我希望做給您看

 我期待有一天 你走出去是驕傲的

 我要有一天 你拿我和別人比較是欣慰的

 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還沒穩定下來

 每天 亂讀亂念 也不知道有沒有吸收進去

 您說的話 我都有在聽 

 現在 您的抱怨 我知道你是因為難過 因為無力 因為沒有安全感

 您辛苦了這麼久這麼久 卻看不到我們一點的成就

 最後一年 這個暑假開始 我每天每天都在反省

 我期許自己 能有一次真正的成長

 我想要大大的綻放一次 屬於自己努力的美麗

 這次我會好好克服數學 

 這次我會增強自己的語文能力

 我要做誠實的小孩 我要讓您的辛苦全部都值得

 我不祈求你的相信 我要親手送你 我最好的成就

 

 太多太多的想說 我決定 默默的傾聽您所希望的

 不再說 累 

 因為 老媽是最辛苦的

 我要 好好的 

 然後 一起完成 我們母女的夢想

 
 

台長: 吳冠蓁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候鳥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了一個弟弟】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 我們的牽牛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