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21:45:58|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繼續盡力寵物腎衰竭醫療....但是也需要您的鼓勵........

我繼續盡力寵物腎衰竭醫療....但是也需要您的鼓勵........

我繼續盡力寵物腎衰竭醫療....但是也需要您的鼓勵........

常常在治療寵物腎衰竭案例時, 寵物主人都以懷疑的眼神來看我, 這時我的壓力其實大到無可比擬.

治療好, 沒有人拍拍手, 治的不好, 主人又要問為何會如此?

我不是神仙 , 我只能盡力, 每一位寵物家屬, 都希望他們的寵物能夠在我手裡起死回生.


但是我真的不是神, 我是一位平凡的人. 希望大家明白. 寵物腎衰竭有其一定存活的機率.

就如我的一位血癌朋友, 台北某大醫院告知他有70%的治癒存活率, 但是誰也沒想到他卻是我

們不想見到的30%救活不下來的那一位. 我當然非常難過他為何要接受大醫院血癌治療, 但是

若是他接受治療而活下來呢?

醫生不是神, 我也知道, 我的朋友走了, 我也知道. 可是還是有更多被救存活下來的人阿!! 當然

要救.
不是嗎?

為何我的寵物腎衰竭救治會那麼的困難?

因為, 大多數來的腎衰竭寵物都是在其他醫院已經救到最後一步了, 並且變成腎衰竭末期非常

嚴重病患.

所以救治相當的困難. 並且有些還帶著腹膜透析管來治療的寵物. 這些帶著腹膜透析管寵物

早就被判定是腎衰竭末期無法救治的一群, 因此才被醫生要求做腹膜透析. 但是做了透析後

還是越來越嚴重.

這樣的治療, 還不是一樣無效!! 

可是我還是救起很多這麼嚴重末期腎衰竭的寵物. 為什麼? 因為這一套新的組合藥物醫療, 他的

神奇就是能夠將尿毒很快的拉出身體之外. 這也是當初我們研究團隊意想不到的.

所以能迅速救起末期腎衰竭寵物.

但是當然這套寵物腎衰竭排毒治療, 也有其限制.  有很少部分的寵物可能過敏或是治療後

會有身體紅腫水
腫現象, 治療當然會比較困難. 但是目前我們一直在一一克服困難中. 希望

每一種病理現象都能解決.


目前已經有解決方案. 還在盡力研究中. 希望大家明白我們的盡力.

所以如果您願接受我們醫療, 敬請慎重考慮. 為您寵物, 不要放棄. 也不要懷疑我們的能力.

您願意給我們醫療, 就請相信我們的醫術. 我們絕對盡力救治您的寵物.

以下是我們醫療寵物家屬的來信及我的回信:


Doble2012/01/01 23:33 回應

林醫生........真的很感謝你的專業,愛心,用心和貼心的幫助我治療momo...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照顧媽媽!耐心的教我打針和餵藥,平安的渡過這次的危險期!真的謝謝你!!


我的回應:

ㄚ一2012/01/02 00:38回覆
我不知道醫生的能耐有多大, 我常常告訴自己, 盡全力就對了. 做得到盡力,做不到也不能放棄. 我希望每一隻主人心愛的寵物朋友, 都能被我救起來. 我知道這是艱難的任務.也不一定能達成. 老天要我發明這個新的醫療藥物組合方法就是要我救動物, 更要我讓全世界的腎衰竭寵物能夠以很少的花費生活下來.

曾經我的一位朋友因為血癌治療.大醫院告知存活率有70% 但是還是有30%j危險.
我的朋友走了, 因為他是敖不過的那個30%的人.

後來常常看到腎衰竭寵物被治到無法活下來, 心理受到莫大的衝擊. 一直不相信獸醫師真的無法想出一套更好的方法來治寵物腎衰竭嗎?

7年了, 我不斷的尋找, 終於在高人研究指導之下完成了今天的成果. 雖然我無法100%的讓每隻寵物都存活下來. 但是我也盡力讓每隻寵物再有一次存活的權利.

從死神手邊拉回即將逝去生命的腎衰竭寵物, 不知是否得當. 但是這是我必須做的.

我要救他們到一輩子. 與你一樣.......永不放棄.........不是嗎?


我希望您的貓貓momo能長長久久. 安享天年.

而不是現在而已. 雖然他還沒有完全脫離危險.

但是我盡力. 希望您明白我們醫生真的非常盡力.

感謝您. 不放棄. 謝謝



新桃園

台長: 林醫師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