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3:58: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闲话家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天不写日志了,不知从何下手。昨天B君还叫我快点更新日志呢,真不好意思啊...

早上真是吃错药了,6点半就睡不着,莫非是在学校形成了生物钟?呜乎哀哉...起来练了会儿字,褚遂良的字真是漂亮,我也只能临好他的一个“韩”字了。相较欧阳询的字褚遂良来得温婉柔和些,欧阳询的则是于峻峭之中又秀润停蓄的意态,两者都是美到极致了!

好久没去小岛了,居然看见了春游的帖子,开心:)。

跟老大阿K她们一起去了面试,费了不少劲啊,但愿能成功做上礼仪,我要赚钱~~~~然后我们又到城隍庙逛了逛,算来也是第三次一起去那里了,无聊啊。买了自己很喜欢的耳环,用黑色皮绳串了条链子,上面是LIN三个字母,呵呵...

回家又有件郁闷的事等着我,摄像头似乎坏了。以前开心或不开心,都会拿它自拍来着,别人说这是自恋,呵呵管他呢。现在坏了心里空落落的,放张过去拍的照片权当纪念吧...

PS 谢谢各位来新家做客啊,妖很高兴呢!我会继续努力,写好这个“没深度”的新闻台,嘿嘿~
Especialy to B君:不能针对每篇留言的确是这样啊,我也感到很遗憾,算是美中不足吧。但是,一定要给我留言噢,不可以拿这个作借口:P

台長: LI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