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1:20: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拉古國的神秘預言 三、“郁絲凱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于見到了他,壹個我已經等待了200年的人。
  蘇利孟奇走向我,他喚我哈迷克娃女巫,我的笑意更深了。
  我說親愛的蘇利孟奇王子啊,我可不是您那尊貴卻又愚蠢的母後,她是我們族人的敗類,而我卻是花火族的精英,您怎會將我和她認錯了呢?
  我看見他眼中原本的驚詫逐漸被憤怒所代替,像是要冒出火來。我不以爲然。
  我說蘇利孟奇王子啊,我有說錯什麽嗎?只有她那中笨女人才會舍棄花火族的不死之身,跑來尋找什麽所謂人間真情,而且還葬身在那原本屬她操控的活裏……哈,多麽可笑!
  不知不覺,我竟笑出了淚。
  蘇利孟奇問我,妳究竟是誰?
  我道,我叫郁絲凱特·羅紋,和哈米克娃屬壹系。
  我說孩子,論輩分妳也該稱我壹聲姑姑,哈迷克娃雖是花火族的恥辱,但妳不是,妳是我們整個民族的驕傲,是我們的希望……
  夠了!蘇利孟奇大聲喝道,花火族與我烏爵國並無沖突,我並不想傷害妳們,但是,請妳讓我的妻子盡早康複,否則,我會毫不猶豫派兵將妳抓入大牢!
  然後再處以火刑嗎?我輕蔑地笑,卻也笑得心痛。我說我親愛的蘇利孟奇,我早說過,整個花火族就出了哈迷克娃壹個叛徒,妳認爲那小小的火苗能將我怎樣?
  手壹抖,壹顆火焰球向他飛去。他敏捷地跳開,怒視著我。
  我回壹壹個自以爲還算迷人的微笑。
  他問,爲什麽?
  要怪就怪妳該死的父王修聖吧,我轉身不再看他。如果他阻止了哈迷克娃的死亡,哪怕是沒有讓她死在火焰裏,那個詛咒都不會實現。只可惜,事已成定局,我們也是順應天命罷了。
  再沒理他喊些什麽,我離開了刑場,這個將比我大200歲的姐姐處死的地方。
  但我確定,我親愛的蘇利孟奇王子,已經深深地記住了我,致死也不會忘記。
  我笑彎了眼。
  其實從另壹個角度上講,我還是很佩服哈迷克娃的。即使在她死亡的那壹年,我只有30歲,沒有親眼見到這個陌生的姐姐慘死的那壹幕。
  她是花火族最強的預言師,但她這種特殊的能預知危險的能力,竟被愚蠢的烏爵國民看作是詛咒。我還真替她感到悲哀。
  但她的預言,就是宿命。我曾聽安第瑪索勒提起過,我那可憐的姐姐,將她對蘇利孟奇的部分預言灌輸到他的腦海深處。也許當時她就預感到了烏爵國的將來,才想讓蘇利孟奇在意象的刺激與帶領下脫離險境。只可惜,這浩大的工程,她只完成了壹小半。
  哈迷克娃真是不該死這麽早啊。
  我這次的任務,是消滅烏爵國,扶持瓦那國,這是我的宿命,也是蘇利孟奇的宿命。星象已經混亂了,戰爭壹觸即發,而我們花火族將會站在瓦那國的壹邊。烏爵國再強大,也不可能敵得過我們用法術的攻擊。
  不過,安第瑪索勒壹定不知道,哈迷克娃已經爲蘇利孟奇改命了吧。他的命不是成爲卡別諾的階下囚,而是會做壹個英勇的王,讓所有人甘心屈服于他的腳下。這壹切,都是疏爾可長老從他那藍色的水晶球裏看到的。
  他是最偉大的預言師,這壹點不容置疑。
  但我相信,未來的某壹天,安美拉會代替他穿上那身黑色的法袍。
  戰爭開始了。我不再通過夢境將能量傳給安美拉,她亦了然,隱藏著自己的真正實力,默默保護著蘇利孟奇。
  但在卡別諾和安第瑪索勒推開烏爵國門的壹刹那,她突然躍起,以機力箭擊垮了安第瑪索勒及數位法師精心布置的結界,殺死了卡別諾,擒住了安第瑪索勒。
  她說,從今天開始,瓦那國,烏爵國和珀雅國並爲壹國,合稱愛拉古國。然後意味深長地看著蘇利孟奇。
  我看著蘇利孟奇臉上掩飾不住的驚詫的表情,笑了。
  安美拉接著說,蘇利孟奇殿下,將成爲愛拉古國無上的王,有誰不服氣的,她頓了壹下,就來殺我!
  下面的人開始歡呼,我帶領花火族民悄悄離開了戰場。
  這才是哈迷克娃給蘇利孟奇真正的預言吧。
  我無法預見他們的未來將會如何,但哈迷克娃,我親愛的姐姐,蘇利孟奇會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保證。

台長: 林泉夏雪dё淺粉lov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拉古國的神秘預言 (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愛拉古國的神秘預言 四、“安美拉”
此分類上一篇:愛拉咕國的神秘預言 二、“蘇梨猛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