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9:58: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兩個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好冷冽,有個情人在身旁陪伴,所有的冷不再是冷,而是兩人間溫熱的催化劑。一個年近三十的女人,要持續以她的步調和苛刻的條件尋覓情人,還是為了逃避寒冷的冬天,任意躲進一個男人的懷中,等冬天一過,飛出巢外東南飛。

我還在考慮。
蠍子,總要把自己和別人傷的透徹,才甘願。因為愛過,所以總想確定真正有愛了,才會再愛;否則一切只是繁花一夢,當繁花落盡,孤單更襲人。

只是,真愛會出現嗎?抑或,在少不經事之時,已錯過了一輩子的真愛?湯姆漢克在西雅圖夜未眠中,電台的主持人問他,你怎麼知道你逝去的妻子就是你一輩子的最愛?他回答,當那一個人出現時,你就知道了,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後頭他還補了一句Magic。那個Magic有點為強化戲劇張力而出現,但前面的回答,曾讓多少女子微笑的在螢幕前點頭稱是,女人要的就像這種感覺。

一種很難用言語和文字表達的感覺,就在劇末,湯姆漢克和梅格萊恩牽起彼此雙手時,那種幸福的感覺、幸福的成象,讓女人在多年以後,再想到這個畫面都能微笑的入睡。也許,這就是真愛。

我得下一個賭注,用我的孤獨來賭一場真愛,我想,我的愛情會在這條路上的中繼休息站等著我。我決定,Keep walking by myself!

台長: 路兒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