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1:26:23| 人氣1,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二包...........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蜂妹:媽媽 我不想嫁給蜘蛛哥拉
蜜蜂媽:唉~~~ 雖然 蜘蛛哥長的不好看 至少很會蓋房子丫
蜜蜂妹:人家比較喜歡蚊子哥
蜜蜂媽:但是 他總是把我叮的滿頭包耶
蜜蜂妹:那我也蠻喜歡蒼蠅哥的耶
蜜蜂媽:蒼蠅哥雖然長的蠻帥的
密蜂媽:但是 我總不能讓你嫁給一個挑糞的丫

 

--------------------------------

有一天
一大堆狗追著一隻貓,只見到貓不小心跑到死巷
眼前一大堆狗包圍著他,乎然 貓就說出七個字
狗兒就全部嚇的夾著尾巴跑了 說...

.

.

.

.

.

.

霹靂、霹靂、霹靂貓

 

----------------------------------

甲:HI 老闆 我要一包 寶卡卡
老闆:OK 我上去拿一下喔
老闆:來拿去吧
乙:老闆我也要一包寶卡卡
老闆:剛才怎麼不說
老闆:丙 你是不是也要一包寶卡卡
丙:不是
老闆下樓
老闆:請問你要什麼
丙:我要二包寶卡卡

 

----------------------------------

學生一群:那有一個漂亮女孩 敢快去追他丫
學生男:小姐 請問妳叫什麼
學生女:我叫牛肉麵丫

 

 

----------------------------------

計程車:HI 小孩 要不要坐車丫 這裡很偏僻喔
小  孩:不用了 我有一台很快的車了
計程車:那裡 怎麼沒看到
小  孩:就是那隻駱駝丫 (喝水中)
計程車:真的有這麼快 好!

                 如果你那快車追的上我 我載你就免錢
小  孩:一言為定

轟轟轟 ...................

計程車:一開始就給他衝到70公里
計程車:咦~~ 怎麼還在後面
計程車:好 就來個 90公里
計程車:咦~~ 還是在後面
計程車:110公里 還是在後面
計程車:還向我吐舌頭 喂

                 你家的駱駝向我吐舌頭拉
小  孩:是喔 那他吐那一邊
計程車:右
小  孩:那你就閃右邊
小  孩:他要準備超車了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vlog.xuite.net/_a/MzEwMTI3MQ==&ar=1&as=1 width=185 height=65></embed>

台長: 星詠
人氣(1,125)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開心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搭便車.........(限)
此分類上一篇:沒那麼容易

小晴。
寶咖咖那篇讓我噴飯XD
2010-11-25 16:29:40
版主回應
你要幾包......
.
.
.
咱這是量販店...只賣一箱滴
哈哈 晚安安
2010-11-25 17: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