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3:00:00| 人氣1,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機.轉彎有人要下車 ..【鬼故事】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甚少在學校逗留太晚,因為我害怕在黑夜獨自步行。

我住的地方比較偏僻,天越黑,乘車的人越少。

今天傍晚6時許,我離開學校後,

便如往常乘公共小巴回家。

我上小巴時,車上已有兩名乘客,一位是女學生,

另一位是中年婦人,她們都是坐在頭一、二排的座位。

我上車後選擇坐在第三排座位。

這路線的小巴乘客數量甚少,

小巴駛了數條街,都再沒有乘客登車。

過了不久,車上有乘客叫道︰「司機,轉彎有人要下車。」

一男聲竟在我後面傳來! 是我聽錯還是我眼花?

我上車時,後排座位根本沒有人,

更何況,車上根本沒有男乘客。

我見到小巴司機把手舉了舉,示意知道有乘客要下車。

原來小巴司機也聽到叫聲!

我被嚇壞了,但並不敢回頭望,只是扮作鎮定地坐著。

另外坐在前兩排座位的乘客,也沒有回頭張望。

我在想,究竟待會是否真的會有乘客下車呢?

我越想越怕。

小巴轉彎後,司機便停了車,把車門打開。

這一刻,我真的呆了,我看到一名男士從車箱後 排走上前,

並經過我的身旁!

他上前付了車資給司機,然後,我看著他下了車。

那男士穿著白色衫,但他一直背向著我,

我並沒看到他的正面。

他是人嗎?

小巴上的人仍是很鎮定,好像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小巴門關上了,此時,我看見小巴司機把那男乘客付的車資,

從窗口拋出車外,而兩位女乘客在這時 均表現得很慌張。

原來,車上的人都感到那男士是突現出現的!

司機繼續開車,但並沒有照原定的路線行駛。

司機把小巴駛到附近的警局門口便停了下來,

他讓我們三人在此下車,並叫我們轉乘其他公車。

他又叮囑我們不要直接乘車回家,最好轉車數次。

聽見司機的叮囑,我們三人更加驚慌,

原來今次的遭遇非同小可。

我們三人 一起乘坐計程車,並讓司機在把車四處行駛,

在路上兜了好幾個圈子,才敢回家。

在家回想此事,始終不明為何司機將車駛到警局。

問朋友,原來有傳言說,遇到鬼怪事要到警局附近走一轉,

可求安心,原來司機亦聽過這個傳言。

而司機把收到的車費拋出車外,

是因他覺得那些錢是「邪物」。

從此以後,我每次乘小巴都怕再遇到突然出現的乘客!

 

 

讓路人走樓梯而不搭電扶梯 !

http://maiio.net/html.php?mid=29932

台長: 星詠
人氣(1,38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開心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史上最準的心理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都不冷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