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0:1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o_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總是無法矇蔽自己,尤其是在體重有預感上升的時候。

逃避逃避不敢量,今天鼓起勇氣時出現感嘆~~~~~

「靠,把零食丟掉吧,唉」


下定決心要減肥!
想遍不少能做的、能吃的,
不想做一隻胖胖滑倒的豬仔 一.一

在今晚決定放縱大啖章魚燒Pizza先生之後,
就不停的跳著老媽教我的瘦身操 o_O"

有用吧?好喘耶~

還怕坐太久小屁屁會變大,唉,
那就坐一下站一下好了 >_<"

呵呵...反正那麼遠看不到我,你也不是懈怠了嗎?

我跳我跳 -.-


老媽今天買了姊妹淘推薦的左旋C和膠原蛋白,
說是要治治臉上的小疤?
好便宜喔,在外面買大概要幾千大洋吧?
擦起來...稠稠滑滑的,
試用結果再紀錄報告吧 O_O!

今天,輪迴的睡著,要說是悠閒?
卻一堆事沒做,
報告、功課、社團、替可、還有遺忘我的你


悠閒風,裝傻風。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_<"

台長: New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