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3 02:58: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在沉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溺好像是個負面的詞,不過我現在沉溺得蠻自在的,掛著個事在心上思考,也順便讓我思考了很多很多別的事情,有點像是人生功課,我現在在經歷我這個年紀我這個情況可以經歷的。

以下真的要開始碎唸了,碎唸最近的一點心情。

最近天空好藍好藍,總覺得整個學校(因為最近都只有在學校裡晃)都洋溢著一種自在,陽光熱烈,但涼風又輕輕襲來,連傍晚時的雲朵,在紫色藍影之下,都異樣的優雅美麗。那天我就在舊圖書館前整個呆掉,站在College Walk正中間看著圖書館、紫籃天空跟雲,有種回到古典時代的感覺。

旁邊走過一個人對旁邊的朋友說:「看這些雲,真的好美!」讓我心有戚戚焉啊。以前也曾在政大仔細的看的一棵樹,就這樣呆在那裡看著,結果就有人覺得我怪怪的跑來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談話團體………………………哈,不過這也許很像人生,總要停下腳步,看看周圍,也看看自己。

讀希臘悲劇讀的要吐血,上周讀的時候抓不到一點要領,拼命查一堆不關緊要的單字例如「小樹林、矮樹叢、大蛇」等等等常被用到的道具,還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直到老師上課大聲朗頌了一開始的幾段,我開始「通」了,原來唸戲劇的語句是這樣的,原來故事的邏輯是這樣的,原來我可以再去思考,再去探討更多有的沒的。所以這周就讀得很高興啦,感覺也是收獲一件啊!

做了一個提拉米蘇,被稱讚好吃,所以相當高興。還沒等到紅葉,開始期待了。要讓這學期的閱讀上軌道,我還得加油。Penne的話真的讓我很受用,輕輕搖擺。還有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好友們,老酒、老友;新友,也喝點老酒,滿心感謝。

台長: 阿玲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