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2:53:5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化程式成功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中心淨化程式成功故事 徐宏文2005/10/14
參加淨化程式帶給我許多的收穫,原本我的生活有許多的無力感、容易疲倦、提不起勁來做事。在淨化的過程中,出現一些過去常有的體覺不適,像腸胃炎、頭痛、口角炎。當時仍無法確定是否為反應,但奇妙的是這些毛病隨著淨化的過程不藥而癒。到淨化的後期,自己的狀況愈來愈好,每次做完淨化都覺得十分舒服,非常有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自己變得體力更好,不容易疲累。做事態度變積極不再拖拖拉拉,不知所措。記憶力也明顯變好,不再忘東忘西。
由於平日利用晚上做淨化,每日早出晚歸,所以與女兒見面時間不多。淨化最後一天,我提早下班所以先回家,打開家門我女兒迎上來,她看了看我說:「爸爸你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於是我問她有什麼不同,她想了想回答說:「你好像變成別人的爸爸。」在這一刻我更確定我改變了,除了我自己察覺到,我的家人也感受到。
我對未來的生活更有活力與積極的態度。


台長: LINGL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淨化~~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使你無法清楚地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