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5:31:3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my Childish 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芳曾經唱過一首歌,歌名叫做「孩子氣」,我覺得這是用來形容你最好不過的形容詞了。

很多時候,你其實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天真、善良、毫無心機。也因為如此,許多人總以為你好欺負,肆無忌憚的對你予取予求。

但在遭到不平等不合理的對待的時候,你冷靜又敏銳的理性特質,就會自動出現,適時的保護自己。

同時具有男孩的純真和男人的成熟,這樣的你,讓我深深著迷!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也變成了小孩子,可以完全輕鬆的做我自己,即使再怎麼三八無厘頭都無所謂。我們就像兩個開心玩耍的小頑童,在成人無趣無情又無聊的殘酷世界裡,我們不必理會那些枯躁乏味的遊戲規則,只要認真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喜歡抱著你,也喜歡被你抱著,因為在你的懷抱中,讓我感到安全又安心,無需擔心外面的風風雨雨。只要有你在,天大地大的事情都變得微不足道。

孩子氣的你,理智冷靜的你,機警勇敢的你,強壯如猛男的你,還有曾經年少輕狂的你,和現在成熟的你;我的水瓶男,我的Childish King!

台長: 兔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童話
此分類上一篇:那麼愛你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