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13:00: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愛你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為什麼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那麼愛你為什麼?

在莫文蔚的精選中有這樣的一首歌,不過唱的人不是她。
很特別的一首歌,我覺得。
--------------------------------------------------------

我們這一陣子過得如此幸福,幸福到我真的忘記還有一個她存在著。直到今天早晨,被惡夢驚醒之後,我怎麼樣都找不到你,自己卻被夢境困住。這是不幸的預言嗎?

必須承認自己有些大意,總以為你是愛我的,卻忽略了還有另一個人虎視耽耽著。太過任性恣意的佔著你的時間,忘了給你自由。我開始害怕了,害怕你想掙脫、害怕你選擇不會奪走你自由的她。

是我想太多了嗎?我不知道。

也許該問自己,『那麼愛你為什麼?』

台長: 兔妹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You are my Childish King!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的胡思亂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