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2:19:0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發生不少變動,裁員再加上成立中國點,
每個人都不由自主開始思考自己的將來.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的工作和生活,
但人就是會對自己感到不滿,
而且會一直想追尋自己喜愛的工作,
也深怕某一天會不敢去踏出另一步而安於現狀.

很多讀IT的朋友和同事都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想轉換跑道不要繼續從事這個行業追逐著新技術,
心態上覺得很累.
行外人覺得我們是人人稱羨的行業,
領高薪又受到社會的尊重.
真的有種不知為何而生活的感覺,加上技術推陳出新的太快,
有時真的會很茫然.

同事移民的想法,說實在的,影響了我.
但對於到另一個國家如何生活,才是使我一直舉步不前的原因.
開店賣吃的,自己又不大會做.
繼續從事IT行業,我又不想再繼續在這個行業打混下去.
我想要生活的開開心心,但又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對旅遊有興趣,但做導遊一直去同樣的點,帶客人去買東西,
不是我所樂見的方式.
股票,目前我還沒有個想法,真的可以依這個過活嗎?
開店,第一無資金,第二也不知該做什麼生意.

思考,再思考了~~
或許某一天我會發現它,也有勇氣跨出我的第一步

台長: cc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