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7:39:1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過聖誕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草莓們一年一度的聚會,再加上我是本次活動主辦人,訂了特價的捷星航空返台休息一週.果然是廉價航空,沒餐點也沒供水,位子窄得幾乎無法動彈,也沒有屏幕看電影,但省了幾千元,還算是值得啦!回家是件開心的事,但我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居然沒人打掃我的房間,白蟻就趁這空檔進駐我房間,頓時發現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歷年的相片及底片,”拯救相片大作戰”就這樣展開了.打掃了三四天終於把白蟻趕出我房間,我的床也經歷此事件後換新,衣服扔了一大半(幸好現在我只需夏天的衣服),雜物也幾乎全丢了,小民還送了我一台防潮箱放置珍貴的相片底片!完全徹底體會綺紋家淹水時的感受了!

回台後不免又是飯局一攤接一攤,再撥一兩天到銀行辦事(換晶片卡,密碼重設…),而聖誕節年度聚會也在收假的最後舉行.二十四日集合出發前往泰安洗溫泉住”芙蓉河畔”民宿,往年活動最高潮的交換禮物,今年卻易主了-七個女草莓在一間四人房打麻將,最輸的要去親聖.(本來是輸的要被真心話大考驗,但大家熟到沒啥好問,只好玩點殘酷的),四人打,另外三個插賭,隔壁房在打電動的三人(多多,小民,聖),混然不知命運操控在他人手中.玩到最刺激時是三家烤肉一家香,所以六個人要排排站去”強親”聖,但幸好最後加一盤不用落得如此下場. (解說: 佳芳插賭靜, 玫插賭綺紋, 菜插賭cc, 若cc輸了則小民和多多要代表我們兩位去親聖)

隔日前往晶晶草莓園採草莓,但老闆很機車,所以我想下次我們可能不會再去這家吧!採草莓還是很好玩,畢竟難得的草莓季,還是要採採草莓應應景囉!大家為了配合我,還先到台茂去吃個飯,再送我到機場,第一次被這麼多人送機,還蠻開心的(但我想若要很久才回來,可能就會很難過吧!).

雖然先前所計畫的年度聚會行程,和最後成行的都不同,但還算是圓滿結束!畢竟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度過和分享這個重要的節日,又多了一次回憶了!

CC的話: 岑別難過,雖然這次沒參加到,但明年就有機會啦!
而且我們也有爆笑的小影片,看了後也有身處同地的感覺啦!

台長: cc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