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2:19: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形容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跟浩剛、DD、馬蘭他們一起從書展回來時,雖然很累,可是還是有點想上線。

不過一開家門就看到哥的房間亮著燈,我就知道電腦是搶不到了。


也因為這樣,回房間睡覺的我,也錯過了兩個禮拜沒看的閃靈。




稍晚點終於搶到電腦了.........

一開信箱首先讓我看到的,就是他的回信。

他照著我的內容分段回一兩句;我的信簡單明瞭,他的話也簡單明瞭。



可是看完之後讓我有一種好想打他的衝動。

不過我更想去撞豆腐清醒一下。



可是我也清楚了他對我的感覺。


我們是朋友......


最多也只是這樣,他的反應在我的意料之中。




這樣就夠了.......



只是心裡有一種不會形容的感覺....



我覺得....我跟他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因為把話說開了,就產生尷尬。

由此可見,我很幸運吧~

台長:  泠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