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0:51: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中返校打掃,看著睽違一個多月的校園,只感到陌生
———我沒有自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的自覺

轉眼間,暑假已過了一半,作業卻還堆積如山
———我沒有該負責任的自覺


很奇怪,雖然正式成為高中生已經整整一年了,可是我缺乏"自己到了這種年紀啊!!"的自覺

很奇怪,從前,當別人問起"妳是哪所國中的學生啊?"的問題時,總可以十分順暢且自然的說出"石中!!"如今,卻只覺得校名只是一個稱號,當我說出它的名子時,我感到不習慣,彷彿再說著他人的事一般
———我對這所學校一點感覺都沒有

上學.回家,遙遠的距離共消耗了我生命中寶貴的兩個小時
———我對桃園這個地方沒有半點興趣

那不是我的地盤!!

我缺乏"自己到了該到更大更廣闊的世界闖闖的年紀了!!"的自覺,只想守在這熟悉的小天地裡!!

台長: 凜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