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01:50:57| 人氣94| 回應0 | 下一篇

山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五
從武陵農場回家的路上~梨山(福壽山-力行產業道路)

在一座座的山谷間穿梭著
一直繞 一直繞
我的耐心也隨時間一點一點的消失
尤其身處在一片迷霧中
陰冷的天氣也帶走了我的好心情

就在我催眠著自己走進溫暖夢鄉的前一刻
我看到遠遠的那座山頭有一道道從天堂照射下來的陽光

我不知道我們還要在這座陰冷的山頭繞多久
我不知道等會是否會繞到充滿陽光和希望的那座山

我耐著性子 終於
我們到了
當時的我就像 向日葵見到了太陽 瞬間又活了過來
嗯 這才像我 (^__^)y

忘了又繞了多久
我們又走到了陰冷的山頭
但 這時的我 並不難過 甚至是懷著期待的心情繼續前進
因為我知道
只要繼續前進
一定會再走到一處充滿陽光和希望的山頭


***你在人生的路上
是否也曾害怕前進呢
如果有
我希望你能邁開大步往前走
維有如此 你才能離開這座陰冷的山頭
維有如此 你才能發現前方有座美麗的向日葵園***

台長: feeling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對方 救贖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