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2:59:2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去年剛相識時,妳那副模樣真的嚇到我!!

不說話帶點嚴肅的臉,

在一次的機會下讓我可以深入的認識妳,每天晚上我們聊msn、講電話

從姐弟的關係,變成曖昧然後在一起,

在的一起真的好不容易,從當初對妳如此的動心到現在的很愛很愛妳!!

我們,有很多的夢,很多的理想,

只是從頭到尾我都還沒幫我們實現,現在總算可以背負著理想了,

雖然,還早但是至少是一個好的開始對吧?



今天去找妳,只是純粹的想去看看妳工作環境,

而我們好像快吵起來了,

對不起,我的口氣也不好,而且還無理取鬧,

最近我們會很忙很忙,雖然住在一起,但是算一算見面的時間還好像只有晚上

我承認我依賴,

我承認我任性,

我也承認我長不大,

一味的只想要妳的關心只想要妳噓寒問暖,

仔細的想一想,我好自私!

寶貝,


希望之後的每一天妳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

而我會減少我的任性,

妳辛苦了



台長: 猴小熙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比比的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的曾經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個很白痴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