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9:08: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W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不知道妳這麼擔心,可能是我的態度還不夠誠懇吧。我知道人愈長愈大,愈難去證明什麼事情,所以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說過的那些話的。
如果不是我,希望是妳。應該這麼說,就我內心公正的那部份來講,連我都不是好選擇。
可是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喔,打從一認識妳就覺得妳是可愛的好人,也總是這麼跟身邊的人說。不是為了收買人心或怎樣,是真的這樣認為。妳的善良跟開朗給人很好的感覺,雖然認識的原因跟方法有點詭異(萬中無一的情形吧XD),還是很慶幸。幸好是妳這麼棒的人,才不是多樹立一個敵人,而是多了一個朋友。
我真的不會介意,我煩的、真正會想的是我自己的心態、還有其他我們的沒解決的疑惑(而這也是之前的事了)。我會學著更就事論事不去針對不該針對的人的,不會去想你們怎樣怎樣,那一些管不著也覺得沒必要管。
畢竟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每個人可以快樂啊。雖然好像很困難……

總覺得妳有點像以前的我,比現在狀況好很多的我。要一直保持這樣的開朗跟善良喔,妳的人生會走得愈來愈順遂的=D

(妳把我當朋友看待,我當然也會這樣看待妳呀。至於那個人,在我們的友誼中我想盡量淡化他的重要性,因為重要的是我們要變成好朋友,不是我們胡思亂想嘛)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