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0 21:04: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0709溫暖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709
是實習的第六天........

在經歷上周五的非常體驗後
心情還沒有恢復......
由於周六周日因為嚴重的曬傷
活動範圍被侷限於家裡附近
心中的感覺
真是給他ooxx !!!
一點都沒有放假可以去大玩特玩的感覺
嗯!!!!趕快好起來
這周末我想出去玩啦 !!!!!!

曬傷的手到現在還是會小刺痛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會脫皮......

總而言之
今天還是去公司了

八點半不到就打了卡
提起勇氣 對麵包超人提出要求
想換其他組跑跑的意見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
並立即的代我們向社會組組長
關照一下我們的換組

於是
忍了一個星期.....
終於從政治轉到社會組了 !!!!!
對政治組的一點留戀
就是帶過我並會跟我小聊
不擺架子的好記者姐姐
還有政治組ㄉ組長副組長
妳棉四個人~~~謝謝你們這星期來的照顧

一到社會組 其實有點害怕
害怕跑報關於一些dead body 的新聞
但是
我們就跟著一個nice 的記者大哥
呵~~打定主意要黏著他啦 !!! :p

趕著1200 ~~~ 在十一點多就回到公司
由於一些私人因素
且之前在政治組時都沒人管
於是 在用餐時間後過了許久
我們才回到公司
沒想到 心如一看到我們
就急忙問我們到哪兒去了
組長以為我們不見了
正憂心忡忡的在找我們!!!!

懷著那一份溫暖的感覺
向組長報到 說說我們的去向
留下了以便聯絡的手機號碼
心中感動的快掉下淚來了........

謝謝您!! 組長 !! 這麼關心我們
社會組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雖然今天遇到一個不願意帶我們的記者
阿姨
( 對我們好的就叫姐姐
小心眼愛計較的老人阿姨阿婆我就不想計較了啦 !!!! )
在組長面前對我們翻白眼
但我會努力把妳們忘掉的

我會好好在這邊待下去的
溫暖的社會組.........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