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8 23:42:57|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20010706認清楚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706
其實已經是實習的第五個日子了

很可惜的
到今天才認清楚人性的醜陋啊......

以為他是對我們好的人
原來.....只是因為沒人肯理我們
而遇到有人願意理我們
他就變成了好人.........

真笨啊 !!!!我們 !!!!

笨笨的花了240 搭taxi上外雙溪
就站在那兒一直被烈陽曬
直到曬傷
學到了什麼屁實習經驗 ???
幫人家跑腿端泡麵
別家記者看我們可憐而比較照顧我們
沒想到本台記者看我們有大車坐
有冷氣吹 竟然還會對我們說風涼話!!

喂喂喂!!!!!!
大哥啊 !!!! 你 !!!!

你的心有多黑多壞呀 !!!!!!
我們只是實習生ㄟ!!
我們只是積極的實習生ㄟ!!!
沒必要幫你什麼都跑腿
陽傘給你撐 給你的攝影機撐
還要陪你聊天解悶吧 ?!
當別家的實習生都在公司涼
吹吹冷氣 吃泡芙時
你醬子對積極的我們???????
你好狠心啊 !!!!!!

我真的有很受傷的感覺
不只是肉體上的曬傷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從那天被曬傷回家開始
每天晚上睡覺時都會被痛醒的滋味
你又可知道了 ???
我只是實習生
不是被你們虐待的人 !!!!!
你們這些大變態 !!!!...
可憐的我們 對上級麵包超人表達我們的心聲
卻只得到了 : 好 !!我會記住的
記住了什麼 ????

別以為我們只是實習生好欺負
有一天
你們會得到你們應得的 !!!!!

希望......
明天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否則........
我會給別家媒體
獨漏發給你們!!!!!


老天呀~~~~
不論您是何方神聖
希望您能聽到我們的心聲 ~~~~

2008
後來竟然在美洲台看到  當年帶我們的記者 
現在想想  也沒那麼”恨”了
只能說  當年年紀小  真是溫室裡的花朵
吃不了苦呢 :p

台長: *我是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