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6:25: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糖瑪其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想念你
我會去 曾經幫你買焦糖瑪奇朵的地方
很多時後 是不經意又想起
沒錯 原本是要去書局的
可是 去書局的路上
都會經過 咖啡外賣區
匆快的腳步 沒太多駐足的餘地
不過 確定的是 我都會多瞄幾眼

在搭上電梯 之前
視線全被那cafe shop 的招牌 占據
這是 暢行全球 的連鎖的咖啡店
聽朋友說 國外賣的 也是台灣的這個味

是嗎?


現在沒機會順道買咖啡給 工作的你
你換了地方工作
而我也沒 順道的機會哩

謝謝你 給我溫暖的手
貼心的問候
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稱讚..

我們是很妙的兩個人
同樣 魔羯座A型
不過你好像比較開朗
你好像多個了人來愛
你好像較會表達感情
你好像....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我們暫時失去聯絡

~~你撥的電話暫未開機
有兩通來電未接

是捉弄 是湊巧
我的手機 要用的時候才會開機
看到是你的來電顯示
回了電話 沒人接聽

好吧 我看順其自然

焦糖瑪其朵

想你的時候 我會來一杯

或者 繞到舊地再次回味

香味

台長: Lind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