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4 06:27:04| 人氣6,8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遠百超可愛的杯子蛋糕-美食街亂走亂晃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到大遠百來,這天特地來買【Cloudy cupcake克勞蒂杯子蛋糕】,因為我生日當天下大雨所以沒來買,
隔幾天後好天氣,立馬凹牛爸過來買XD~

大遠百B2有兩間麵包店,Flavor Field這間的麵包常常聽人說好吃,不過沒買過~
所以特地挑了一個蘋果麵包回去!


Flavor Field的旁邊就是【詩特莉餅乾Aunt Stella's】,原來我一直都搞錯了~
因為我只知道費太太手工餅乾,所以我一直以為這個logo就是費太太的呀XD~~~好烏龍....


往前走沒多久就是今天主要目的【Cloudy cupcake克勞蒂杯子蛋糕】,之前買過一次覺得他們的巧克力好紮實
而且口感也很不錯,再加上每一個都可愛到爆了XD~~


真的很多花樣吧~~~還可以坐在裡面吃蛋糕喝杯茶,這樣感覺好愜意呀!!!
不過.....我有臭小牛在,應該也愜意不了~所以還是直接買了帶回去~


瞧!這小子得意的臉......是要怎麼在店裡悠閒的吃蛋糕喝茶啦!!!!


最後到大食代復古的美食廣場,吃了比較夜市常見的小吃餐點,然後就四處晃晃!
百貨美食街其實大同小異,不過這邊的風格倒是滿不錯的,之前大遠百剛開幕的時候我有寫過介紹文~
就有提到這邊滿多復古的元素,平日的話沒啥人到是可以來這邊好好的拍照~
畢竟現在如果有這種復古元素的地方,都是要付門票才能參觀的呀XD!!!
(例如...香蕉新樂園之類的~可惜台北館已經關了,不然那邊也是很不錯的地方~現在只剩台中嚕!)


每次只要在百貨公司看到鯛魚燒就會想買一個,而且一定要花生口味的XD~~~
記得第一次吃到鯛魚燒的時候,大約是19歲的時候吧~~當始在SOGO當櫃姐(玩具櫃的~~哈!)
就很喜歡去美食街買鯛魚燒,而且花生好香濃唷!!
不過後來很少在吃到像當時的味道,感覺都變得比較乾一點了....


吃飽飯反正也不打算要逛上面的樓層,因為不知道要逛什麼XD~
所以就在B2晃晃,最後就是晃到這邊唯一的超市嚕!


不過我們沒真的去逛超市,是逛超市旁的日雜生活用品區~~看到這個花王的洗衣精,不知道好不好用啦!
只是純粹覺得瓶子好看這樣~~


小鴨的隔熱套也太可愛~


貓咪杯杯也,我在看這邊的時候,小牛爸就說.....家裡很已經很多杯子了XD!!!!


幹嘛將啦~~~又沒說要買,只是貓咪杯好可愛呢!我想買日本的貓掌杯子~~~月底去大阪的時候來找看看!


這瓶蓋倒是滿方便的,不過想想有啥需要用它呢?只有...啤酒、米酒頭之類的@_@.....


這蛋和蛋白分離器還滿酷的~~~不過其實網路上有教學,用一般的寶特瓶也可以做到XD!!!


這個我就搞不清楚是在做啥的了@_@!


這模型真可愛呀~~~可以做成像日本媽媽為小孩準備的便當嗎XD!!!
這時小牛爸又說.....等你學會煮飯再說.........切!


唷唷唷~~~原本我看到這個蒸氣眼罩還滿心動的!因為好像特價很多~~~不過後來算了一下!
還是在日本直接買會比較便宜,差快1百唷!!所以.......我還是去心齋橋或是京都的藥妝店買好了XD~~~~


這之前就有看過了,很好奇也一直想買來試試看~~~我對不同的洗髮精都滿有興趣的!


這也是~~瓶子也很漂亮,記得好像還有護髮霜之類的@_@~


裡面有個試鞋區,臭小牛就直接在椅子上給我躺下.....以上就是我們這天,以買杯子蛋糕之實,順便亂晃這樣~


這蘋果麵包真的好吃,當天已經沒有其他的胃可以再塞進去,所以放到隔天當早餐吃!
雖然糖霜的部分已經有點化開了,但是完全不影響美味的口感啊~
頻果的味道好香唷,原本想說吃一半就好,但實在很好吃,所以還是全部吃光XD!


可愛又好吃的杯子蛋糕~~左邊算來開始↓
1.特濃巧克力→比較苦一點的那種
2.紅茶蒙布朗→還沒吃XD!
3.草莓巧克力海→草莓有點酸,不過巧克力很好吃,配上一杯熱奶茶剛剛好。
4.花生什麼樹→花生還真香呀~~~不過蛋糕底就沒巧克力那麼紮實@_@


由上往下拍感覺也很不錯~


哈~裡面有些資訊我寫錯了,美食街在B2才對,然後手工餅乾也不是費太太的XD!



 

Linda-小牛媽的生活小物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541000

台長: linda
人氣(6,83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INDA貓咪漫畫-我的新書上市嚕!!(開始預購了~)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帶著喜悅來到,卻留下悲傷離開了!我,流產了。

Fere
好漂亮的手工餅啊,肯定很好吃的
2014-08-27 17:12:0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最後一張是你手繪的嗎?
畫得超可愛!!!
2014-08-28 15:18:17
版主回應
是呀^^~~~謝謝~~
我還有一個漫畫的部落格↓
http://linda54100.pixnet.net/blog

然後小牛和三貓每天相處的粉絲團XD~↓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54100
2014-08-28 18:1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