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7:50:0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家庭教師】無止盡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P:暫無(之後有)
 
*自創角有
 
*不會一章就完
 
 
第一話
 
 
「碰……」
 
一聲響亮的槍聲,子彈擊中一名褐髮少年的胸膛
 
「我……會死嗎?可是……我」
 
他看著眼前拿槍的少女,水藍色的長髮在風中飄曳,少女的臉上留下了兩行淚
 
一隻白色的蝴蝶從眼前飛過,他閉上了雙眼……
 
------------------------------------------------------------------------------------------------------
 
「第十代首領!第十代首領!」
 
他緩緩睜開眼睛
 
「呦!阿剛你醒了啊!」
 
「第十代首領!太好了!您沒事!」銀髮少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望著他
 
「我……怎麼了嗎?還有……這裡是哪裡啊?」
 
「嗯?你不記得啦?你被排球打到臉昏倒了,所以我們才把你帶來保健室的啊!」黑髮少年爽朗的笑著
 
「等著吧!第十代首領!我現在就去將把球打到您臉上的傢伙給炸飛!」銀髮少年手拿數枝炸彈正打算走出門
 
「咦?那個人不就是你嗎?獄寺?」黑髮少年傻呼呼的說著
 
「囉嗦!山本你這個棒球笨蛋!」語畢,他跪向阿綱
 
「第十代首領!是我對不起您!」他不斷用力磕頭叩地,嘴裡也不停說著「對不起」
 
「好了啦,獄寺同學!」他正要下床去將獄寺扶起時,突然感到一陣暈旋,眼前頓時一片黑……
 
-------------------------------------------------------------------------------------------------------
 
「這……是哪裡?」他再度睜開眼睛,一隻黑色的蝴蝶從眼前飛過,他倚靠在一棵楓樹下,渾身佈滿血跡,一片落葉隨風落下……
「是誰!」他聽到踩著落葉沙沙的腳步聲,慢慢向他逼近……一位少女出現在他面前
 
「不會讓你感覺到痛的。」語畢,一把長棍刺進了他的胸口,血濺到少女的臉上,褐色短髮在風中與葉子共舞,臉上沒有一點表情,只是殘酷的看著他痛苦的倒下……
 
-------------------------------------------------------------------------------------------------------
 
「快醒醒!蠢綱!」穿著黑色西裝的小嬰兒狠狠的踢了阿綱一腳
 
「里包恩!你在做什麼啦!很痛耶!」他從地上爬起
 
「哼!我還想說你死了!」里包恩跳下床
 
「別說那種不吉利的話啦!對了!獄寺同學和山本同學呢?」
 
「他們回家了,誰叫你一直不醒來!」
 
「蠢綱,你夢到了什麼嗎?」
 
「咦?」他想起了剛剛的兩個夢「沒……沒有什麼啊!」
 
「是嗎……」里包恩若有所思的說「媽媽叫你下樓去吃飯了」
 
「喔……喔!我等會就下去,你先下去吧!」
 
里包恩離開,並關上了房門
 
「為什麼我會感到如此的不安呢?」他心想,並不敢告訴里包恩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待續》----------------------------------------------------
大家好!我們是希芬&小空(兩人),第一次發文還請多多包涵!
 
還有呀!咱們兩是國中生,所以文章的進度會很慢,這點也請各位多包含呀!
 
BY  小空
-------------------------還沒完呢!-------------------------------
哈囉!我是希芬
 
終於趕在今天完成熱騰騰的第一回啦!
 
以後還要請各位多多支持啊!
 
有任何意見都一定要回覆喔!
 

台長: 小格子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