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1:28: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那麼多的謊言

為什麼世界要那麼殘酷

為什麼我不能過安寧的生活

為什麼最近會一直下雨

為什麼我吉他學的那麼不好

為什麼成績永遠都是在後面

為什麼上課老師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為什麼考試時我總是亂猜

為什麼最近總是感覺好累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為什麼天空永遠那麼不晴朗

為什麼夏天要結束了

為什麼冬天要來了

為什麼痘痘那麼多

為什麼每天都過的好無聊

為什麼錢總是不夠我花

為什麼我感覺我老了

為什麼會有人感覺我好囉唆

為什麼朋友總是一個個走掉

為什麼我離那群那麼遠

為什麼叛逆還沒結束

為什麼老師那麼機掰

為什麼作業總是那麼多

為什麼我每天肚子好餓

為什麼學校的便當制度便那麼濫

為什麼生教要那麼機掰

為什麼主任要打我頭

為什麼搬上那麼不團結

為什麼26跟12還不分手

為什麼我要的總是得不到

為什麼我爸的腰還沒好

為什麼我那麼肥

為什麼我長不高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矮

為什麼大個可以長那麼的高

為什麼電腦總是會當機

為什麼手機沒錢

為什麼我最相信的你不陪我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好幼稚

為什麼我那麼怕熱

為什麼我喜歡冬天

為什麼我每天都開冷氣

為什麼電視上的廣告那麼多

為什麼一切都變的好無聊

為什麼都沒有新鮮事

為什麼我一值在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打這篇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停止繼續為什麼

為什麼十萬的為什麼不是我寫的

為什麼我到底還要為什麼什麼

為什麼結束為什麼芭





台長: 屁屁甜心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