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31: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蚊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蚊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被蚊子挖起來 昨天沒什麼睡 有點累*

我們去微風廣場 原本說要去看什麼我愛黑澀會的

後來感覺好熱 不想走出去 ,,

去買飲料喝ˇˇˇ





吃我的番茄火鍋(有點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餓了 我餓了 蚊子也餓了

我倆路癡 尋找食物中*

噗 想找便宜的 找到了 火鍋 130

蚊子吃海鮮火鍋 我想說不跟她吃一樣的 所以吃番茄火鍋

番茄火鍋吃起來還不錯 湯咧 喝起來 酸酸的 讚 (!)*

吃完後 肚子好脹 現在要幹麻咧?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晃阿晃 微風廣場不熟 也沒啥好逛的

坐計程車去京華城XDD

ha ha 說到京華城 我可熟的很

我跟蚊子去拍貼貼ˇˇˇ

都是蚊子付錢@@...

呵呵 我阿都沒付=ˇ=

後來後來 去吃麥當勞ˇˇˇ

怎麼一直吃...ˊˋ



食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吃吃吃 怎麼一整天都是吃芽= =+

吼 會肥死 噗噗

真的是吼 暈(!)

後來芽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到我家

我玩電腦 蚊子在旁邊看 = ="

後來後來(怎摸一直後來ˋˊ)

蚊子被她媽接走了 (摁 掰掰)

我阿 也就一直玩電腦(不是每天都降ㄇ?)



這 就 是 蚊 子*

台長: 屁屁甜心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