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50: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很哀怨的起床為了去學校拿4百塊還要回學校大掃除.....><

早上太陽粉大...熱死我嚕~~~又熱而且又那麼早起所以本小姐的脾氣不是很好...感覺像隨時想殺人的感覺!!

晚上是我們期待的謝師宴在喜來登.不過應該說是復仇宴......因為我們真的很想給我們那機車的班導開罵或是整她....

不過到了晚上我去會場才知道我們班和和班一起.....><

我雖然不是很討厭和班的人不過裡面就有幾位是很機八的女生.實在讓我不想揍她們都不行...

我穿ㄉ不是很正式.因為我沒有制裝費也沒有啥咪好看的服裝.所以就只好隨便拿一件衣服和裙子.....不過到了會場才發現大家都穿得好正式好漂亮......

有的穿小禮服有的畫個大濃妝...真是應有盡有阿~~~

這個飯局讓我吃得實在很不高興....感覺都不對了~~況且一直有人看自己的穿著打扮..誰還吃的下ㄑ阿?!被別人一直指指點點的真是她媽ㄉ有夠難受ㄉ~~超想馬上開罵並轉頭閃人....

不過後來大家都開始在照相也沒在吃了....所以我也就很無聊ㄉ坐在位子上...因為我不喜歡照相...> < 今天過後大家就很難在相聚見面了~~好捨不得一些好朋友好同學.....

台長: 松鼠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