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3:11: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鈞的最後一封信~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鈞:
我知道現在不管我再怎麼想挽回這段短暫的感情.挽回你對我的喜歡都已經沒用也不可能了!畢竟我也努力了一個多月了.這些努力完全沒用.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煩很笨.但是我為了搶救這段感情要我付出任何代價我都願意!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死不承認你那天所說過的那些話.但我猜想你會這樣做一定有你的理由.我也不想再逼你承認或說出那些理由.因為我相信你那天所說的都是你的心裡話也才是你真正的心意!或許你本人不知道.但往往都會吐出自己的真心話.儘管你後來死不承認也淨說些傷我的話.但我知道真相和你心裡的話我就很滿足了!我不知道為何你那麼的不相信我.為何要這樣騙我.但是自從那天對我坦白一切.又看到一個大男孩在我的懷裡哭成像個淚人兒.我對你的恨也隨著你的淚漸漸融化.不再那麼恨但卻很心疼你~~我問你為何要逃避問題而你又一直在閃躲問題.我實在是拿你沒辦法也對你對事情不負責任的態度感到生氣.失望.難過.你對我所說的都很矛盾.一下說交了新女友一下又說你現在不想交.我知道你有很多女生朋友.我也知道你最近有和兩三個女生有所聯繫.例如:玉琳.玉米.欣如...等.而你也對我坦白說他們不是~~我知道你快要去當兵了.而這次一去就要去當三年的兵比平常人多了兩倍的時間."三年"聽起來好像很久.很長.但是咬牙一撐三年轉眼就過了.我說過我也答應過你會等你回來.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我一定會遵守諾言.為了你我留在台灣等你三年.盒子裡的那條項鍊原本是我要送給我最愛人的.現在我找到了我把它送給你.三年後我再拿回來.為了防止你忘了我.所以就當做我要常記得我想起我.等你回來你再親自拿還給我.那條是純銀的好不容易才買到的.我戴過兩三次.不可以弄丟唷!也不能戴到有溫泉的地方否則會變黑.裡面還有我去海邊檢的貝殼唷!
還記得我傳給你的那首歌的歌詞嗎??目前你的一切我已經管不著了.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為了你我願意等你三年~~等你再回來再在一起~
p.s如果想知道你那天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就到我的無名去看吧!在這段期間我不會再見到你再打擾你.我會自動消失.除非.....有必要或者是你找我

台長: 松鼠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