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3:19: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你心神不寧,使我亂想,你是否有另外喜歡的人?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想,但是我還是會亂想,我不該懷疑你的忠誠!

很抱歉,我想你應該受到傷害吧?

還有,因為我生氣,你說了些甜言蜜語給我聽,

我說你是想討好我,讓我不那麼生氣,才說的!我想了想,覺得很抱歉

懷疑你的真心!我知道你不怪我,但是還是難過吧?

我有跟你解釋那並非我的本意~你接受ㄇ?不說這個了,說說別的吧!
---------------------------------------------------------------
這幾天寶貝頭的車車一直都很虛,常常有問題!希望車車快快好~

呵呵~上個禮拜天我跟寶貝頭一起去烤肉,結果買太多,我想我是被土司餵飽

的吧?好撐,多出來的肉肉給別人吃了,還有分狗狗!ㄏㄏ~

烤肉時還有發爐喔~好好玩,哈哈~澆水下去火還會散開,變好大,然後消失~

好好玩~下次還要~哈哈...這個禮拜天,寶貝頭和我要去約會嚕~~

這次我們要去奇美博物館,阿!要先預約,差點忘ㄌ~^^~

明天打~ㄏㄏ~好期待~^^
-------------------------------------------------------------------
下個月30號就要統一入學測驗了,好害怕~讀不完ㄟ~

怎辦~~@@",我還是要盡力!!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一起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台長: ~竹本羊羊~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