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3:37: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濟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沒有收到我想要看的簡訊~因為他沒電了!

一定是沒有想我才會這樣~下午才發現自己沒電?!

一定都沒有拿手機起來看~害人家好想你ㄟ~

知不知錯?!ㄏㄏ~原諒你~因為你有打給我~跟我說...ㄏㄏ

愛你喔~傻瓜!我今天不小心把自己的粉餅打碎了~還丟掉ㄌ~

到學校同學才跟我說不用丟掉~只要再把他壓回去就好啦~討厭~

都丟ㄌ說~後來還去買了一ㄍ新的!花了380元~人家不能吃飯了啦!

我要吃壽司過活~回家再吃免錢的泡麵!嘿嘿~省錢大作戰!!!!

禮拜四就要去約會勒~好開心喔~每天都在數饅頭~三...二...一顆....

希望快快到來~颱風要來~慢點來~不要耽誤到我啦!不然我就........

就.....不乖喔!聽到沒~上帝?!

台長: ~竹本羊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