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2:39: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自己為自己慶生的感覺並不好~原以為你會陪我過生日所以早早就排好休假~且想好一堆的節目~但生日當天你卻要上班,所以我只好自己為自己慶生
一堆節目原以為少了你我也一樣可以過~只是逛街時少了一個可以提供我意見的你我買不到東西~喝咖啡時少了喝焦糖冰星樂的你讓一向只習慣喝拿鐵的我竟覺得拿鐵苦澀無比~吹蠟燭時少了一個向我逼供生日願望的你`脫口而出的三個願望都是想見你
看愛情電影時少了,你從不習慣帶面紙的我只能任淚佈滿自己的臉龐,我才發現原來很多理所當然事情少了你其實我真的不習慣~
那天看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我境哭到不能自己,分不清就竟是為劇情而哭還是為自己而哭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家的
今年很另類的用哭泣來為自己慶生~只是感覺好累好累~
祝自己 生日快樂 ......................

台長: O’m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