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00:13:00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祝丁丁Happy Birthday! > <
.................................................
今天早上~~9:00去接團
終於拿到黑執事的圖了>_<
後來去了書局~
團團跟我合購了一本..黑執事動畫資料集(300多...((衝動的兩人XD
但...我一直忘記給團錢=口=(讓我分期付款吧~xd
然後回家後...
開始看~~~
我後來給團一附隱形眼鏡(新的~~)
他帶了好久的說=口=....(我也差不多拉xd
然後11:00的時候看黑執事OVA~
第一集就是我要看的謝爾的夢遊仙境XD
超可愛的>/////<(我前幾天做的那個就是謝爾在裡面的衣服~~~
(OVA好像比較適合我看XD
後來團跟他爸去吃飯了
我就邊看黑執事OVA邊等1:30
然後~~
就去松竹~~
然後就~~~~
玩~~~~~~~~
還跟馨玩起了角色扮演(我是負責拍照的XD
現在~~~角色大猜謎~~~~猜猜看馨是辦誰吧~~(只有臉部表情跟頭髮拉XD
首先是黑執事的角色

這張我絕得最像XD 答案是:賽巴斯欽~

這很明顯吧??答案是:謝爾XD

這笑容...很傳神阿XD答案:克雷爾~(迷:看到賽巴斯欽才會笑得如此燦爛吧

我快笑瘋了XD眼睛很像吧?XD 答案:劉
接下來是獵人~(咦~我怎麼看到一堆人拿著刀子呢=口=)

超明顯ㄉ~~相信我...他很認真的在憋笑了><  答案:奇犽

恩.............不懂為啥拍這張的時候他卻那麼認真答案:小傑

這眼神...有西索的FU阿=口=...答案:小酷

ㄆ....  答案:雷歐力

恩....................................  答案:庫洛洛

拍這張的時候他一直要把眼睛拉下來還一直說:你們真是讓我太興奮了!!答案 西索
答案反白就看得到摟=ˇ=
還有一張用不上來所以先不貼了~~ 
後來一ㄥ五跟姿陸續回家了
我跟團就去馨家玩~
Q醬超可愛的~
後來...回家了=ˇ=(大概快6點=口=
團他對艾羅斯比較有興趣ㄝXD
所以我要幫他做一隻(另依之謝爾就給馨~
我蠻樂意幫他做穿和服的艾羅斯XD
但我怕又被他媽當成R18的東西=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2.16
此分類上一篇:201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