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20:31:00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啥好玩的@@
在家發霉的一天((你看發霉了(瘋子-.-
ㄜ...
今天有一個驚天動地的事
那就是
許嘎上線了((以前聽說它不能玩電腦的阿~
我還把我打個感謝信給他看
她第一句話說什麼~猜猜看~






~








他說:王靖閔的靖你打成靜了

後來它說要收藏起來((感動
結果叫我把網址寄給他= =
你不會加到我的最愛喔-.-((當時忘了這樣問他..

後來跟媽媽聊天
我一質問他翻班考要春什麼去
制服嗎?
還是便服
我也覺得自己很煩@@
但還是一質問
是為什麼勒~
是我好學生的本能嗎@@
((屁勒!
(遭圍毆
(((別打我的臉阿~
((都被打了還討價還價阿
((((又好多人格跑出來喔˙˙
(((對阿˙˙

後來...(直接複製紀錄~)

橘子 張: 他們學校為什麼都不送一張地圖阿˙3˙
姿穎: XDD你是索隆啊路癡
橘子 張: 你不知道喔-3-
姿穎: 到時候把廁所當教室
橘子 張: XD
橘子 張: 新造型的椅子唷~
橘子 張: 阿桌子勒˙3˙
橘子 張: 一對一嗎=口=
橘子 張: 好狹小的空間喔˙3˙
姿穎: 881
((她要去上課
橘子 張: 我有憂畢恐懼症ㄝ
橘子 張: 88
橘子 張: ((繼續自言自語
橘子 張: 可以不要上學嗎˙3˙
橘子 張: 游泳課在這裡上嗎((指馬桶
橘子 張: 那換泳衣在教室換嗎@@
橘子 張: ((顛倒過來了
橘子 張: 上廁所在游泳池嗎
橘子 張: 我真的瘋了
橘子 張: 我把"創校41年校慶活動"
橘子 張: 看成
橘子 張: "創校41年廢校活動"
橘子 張: XDDDDD

媽媽說我..
姿穎: -口-才畢業幾天腦袋已經被郭北北洗腦了((

郭北北!
你要負責我的醫藥費
XDDDDDDD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6.24
此分類上一篇:報到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